我在Motech的日子來到新公司後,一直沒心想要post新照,要適應新的公司真的很困難,尤其在前家呆了10年以上了.經過了7個月終於有一點點適應了.以下是我公司的一些好伙伴.漿漿~~這就是我部門的人,除了老闆都入境了. 趁著副理結婚,我們一起美美入境.從左至又, Kina, JN, Monica, Alice and Jane. 他們人都很好相處. 上星期一起小組會議,才知道大家都有相同的感覺~~以上,我是第二老的,大家都是65以上的年輕人~~我已經是老人了!! 嗚...Eric, JN, Cindy, Kina, 思昭, Fiona粗粗的手臂~~>_<老王也有來,可是都沒一起合照,太可惜了~~我匆忙的走了,所以沒入鏡,可是大家都很high唷~~ 新郎新娘是老Motech,很大手筆,16k一桌,婚紗是賈永婕的訂做婚紗,聽說20萬有....人家真的有福報啦~以下是一些被整的照片,各位客棺請觀賞~~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坐月子餐 的頭像
    坐月子餐

    坐月子餐

    坐月子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